8.7.12

意義

那天,我們發生了車禍。 撞下去那一刻,我緊張。緊張你是否有受傷。 撞下去之後,我心疼,心疼你因為緊張而用指甲抓紅了自己的手臂。 我盡可能逃避對方,儘量陪著你。 我害怕你受傷,更害怕你心理創傷而以後不敢再駕車。 我們因此,又有了刻苦銘心的回憶,也因此而有了更深的掛鉤。 ~~~ 我們一起去報案案。 我希望是以我的名義報案,因為不想你車牌被吊銷。 可是我無能。也就因為我的無能,我自責,而不說話。 最後,對方決定報說爸爸的名義。 爸爸沒說什麼,和我瞭解了狀況就很暫定的走進去報案室,我陪爸爸。 那一刻,我很自責,非常自責。爲什麽我們做錯事要爸爸來承擔。 爸爸拿出了身份證,我無意間發現爸爸的身份證號碼是61開頭。 我做了爸爸的兒子那麼久,都不知道爸爸幾歲了。 因為那起意外我才知道爸爸的年齡。老實說,我媽幾歲了我也不知道。 我很內疚。非常內疚。 爸媽,對不起。我不是一個好孩子。 ~~~ 這起意外,我覺得錯的人是我。對不起。 對不起爸爸,對不起媽媽,對不起Licia。 不是你的問題。 以後駕車的確要更小心。 ~~~ 我很衰~剛有中打槍!!! 算你狠!用斧頭!FUC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