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7.12

白癡星期六

一個不需要上課的星期六。

1228起床,寧亂的頭髮,被冷氣吹乾的嘴唇,加上還沒被牙膏清潔的嘴,我又開始打開筆記電腦,寫廢話。 

 我剛從美夢中起來。一個讓我覺得活在夢裏面會很好的夢。
 
成功的男人背後會有一個好的女人,可是我還沒成功。 等我成功女人早都走光光。 我的夢,就是我的回憶。打死都忘不了的回憶

 就好像如果哪天你爸爸媽媽叫你把他們給忘了,相信我,無論你是天才、冷血動物、還是廢柴,你依然是忘不了的。

爸爸媽媽是你的生命中一部份,怎麼能忘呢?

 那你也是,要我怎麼忘了你?要我怎麼不在乎你?要我怎麼能不煩你? 我多希望爸爸媽媽來煩我,更希望你來煩我。

 夢裏面,正合我意。你煩死了。我喜歡。

 寧亂的頭髮-想起了我幫你梳頭發。

被冷氣吹乾的嘴唇-想起了和你的水來濕潤嘴唇

嘴巴的口臭-我們一起刷牙。

 我喜歡煩人,尤其是說我煩的人。煩到她越生氣我越爽,因為....... 

 我喜歡煩人,尤其是說我煩的人。煩到她不理我,我也爽,因為...... 
 煩死你。你也來煩死我吧~ 

 短片開拍的那一天,我之前做的東西就會被列為歷史。

而短片的內容,既是我的歷史。

只是,還要多久才能真正的開拍? 對了,你要找別人的話,那你就去死吧。說一套做一套。

我的面子書,原封不動,也許還有加強版~加強版加強版,越聽越爽~哈哈哈!!! 刷牙沖凉去~我瘋狂啊!!!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