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7.12

亂亂幹

拍攝完畢,期待成品。
接下來的就是4個presentation。但是什麽鬼都還沒準備。
還有重抄筆記。
我很清楚要怎樣安排時間。
我很不瞭解,爲什麽其他人會那麼緊張。
可能他們的緊張,才導致我那麼瀟灑=.=
的確,看見我的組員越緊張,我就越放心。
我真賤。

霞姐又要考試了。加油吧。
她很在意他的成績。
但我覺得她就是死讀書=.=
雖然我不是真的那麼好,
但是我會窮則變。

做人也是這樣的。
凡事我真的沒那麼認真。干!
數字迎面而來,我就視而不見。
老師的命令撲來,我就充耳不聞。
我真他媽賤。
人至賤則無敵,水至清則無魚。

的確,凡事看開點。
因為別人的一些舉動就胡思亂想,
幸苦的只有自己。
可能自己也有問題,
但是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。
加油吧,親愛的。
(給最親愛的人)

我不喜歡做書面功課。
我要拍攝!
攝影錄影。
干!我不要書面報告。
口頭報告除非有人準備資料。
我他媽以後如果沒有工作,我不會餓死的。
我會去流浪!媽的!!

干幹幹!!!

幹幹幹幹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