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.12

去紐約的前一個月

居住在吉隆坡這個城市,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。
比較起來,我更加喜歡中學時期的外宿。
那一年,整天不見人影的屋子和同學的房子是我的鄰居。


我們都有共同的目標,就是能夠順利畢業。
然而,順利畢業對我來說是其次,我更加喜歡或則享受與朋友及女友度過的日子。
我們朋友之間,可說是兄弟般的感情那麼好。
肯定的,偶爾吵架,偶爾叼臭會有。

最刻骨銘心的回憶就是,UEC前還集體到KNS去。
這不是一個很好的作風,也不是唯一解壓的壓力。
學校反對,家長反對的行為。

然而,我們享受。


我們當中,成績有好有差·。
差的也差不到那裡去。
好的也不比‘好班’的好。
我們之間,不會太喜歡作比較。
誰的成績好啊?誰的成績差啊。
既是是成績差,也可以過得很開心。

考試期間,我們會讀書。
但是,不至於到忽略朋友的地步。
因為,我們都知道爲了考試而忽略朋友的人簡直就是爛人。

另外,成績不好時,我們不會顯得很失望傷心。
有些人會因為成績不好而EMO。
也是爛人。真的。

順便提一提我與我女朋友的情況。
兩個字來形容- 精彩。
用心經營的戀愛肯定會刻骨銘心,永生難忘。
那一段日子,我要兼顧朋友和女朋友。
我覺得我兼顧的不錯。
我朋友沒說我有異性沒人性。

我很不明白,有些人因為舊了,感情舊了,就說會變淡。
或者,距離太遠了,沒辦法接受或放心。
又或者是,還喜歡著,但是很懶惰。
這些爛藉口真差勁。

不如直接說你變心不會更好嗎?
說真的,那些人要我祝福她是不可能的。
我咒他們都來不及了。

(沒在說誰)

我很愛我女朋友。我們算過得還好。


還有,要提一提的。
朋友爲什麽會忽略你?
爲什麽會什麽你。
其實很明顯。

真的,加油,好嗎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